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岩书记来广州分中心考察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16-17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党委书记李岩一行来广州分中心考察,重点了解分中心植物新品种保护测试和国家植物品种测试分中心建设等情况。

  首先,分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振江向李书记汇报了分中心在品种测试、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学校科研院副院长兼社科处处长黄亚月等领导的陪同下,李书记一行分别参观了广州分中心实验室和品种测试基地,并现场督促检查了国家植物品种测试分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李书记对广州分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学校发挥好地处华南、热带亚热带的区位优势,优化整合学校品种测试评价各方力量,把广州分中心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品种测试高地,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农业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