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每月益谈顺利举办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3

    2022年3月21日上午,种子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农学院301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种子系师生员工40余人参会,党支部书记徐振江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首先,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轩东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的微党课。林副书记从“什么是中央一号文件”“为什么聚焦一号文件”“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要点速读”等几个方面解读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



    随后,博士研究生刘诗梦和黄成威分别作《GMLDL2对大豆开花调控》和《水稻活力基因OsNAC3功能研究》的学习交流报告,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以及实验进展。参加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师生就两个报告进行了提问和深入的讨论



    本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种子科学技术系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参会师生员工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此类活动将每月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