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65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广州分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的视频直播。

    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7月1日成立,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一个世纪风风雨雨的洗礼,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和牺牲,终于换来如今的空前盛世。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看完庆祝大会直播后,广州分中心全体党员热烈讨论,针对我党100年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历史功绩进行了深入总结和回顾,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要倍加珍惜。同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意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我国植物新品种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徐振江 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