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6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广州分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分中心全天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们不忘初心使命、对党无限忠诚,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品质。仪式上,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彰显了一名普通的高中教师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在平凡的工作中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体现了其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广州分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仪式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崇尚科学,立足工作岗位,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图/文 徐振江 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