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对广州分中心现场评估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6

1月16-17日,农业农村部评估专家组到华南农业大学对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进行现场评估。专家组通过闭卷考试、现场问答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照评估指标逐项考核打分。评估专家组组长杨旭红宣读了评估结果和整改意见,对广州分中心在测试工作、机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华南农业大学为广州分中心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广州分中心主任刘雅红校长对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华南农业大学以及广州分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为评估专家组认真、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表达敬佩,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条整改,学校将以国际一流的测试分中心为发展目标,继续大力支持广州分中心的发展,为我国现代种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次评估结果分为良好、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4个等级。据悉广州分中心在此轮评估中总体评价为良好,为全国2000年成立的14家测试机构中4个获得良好成绩的测试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