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崔野韩处长来我校

发布者: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2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崔野韩处长来我校

广州分中心指导工作

 82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植物新品种保护处崔野韩处长来我校植物新品种测试广州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崔野韩处长现场考察了广州分中心位于我校校本部的DUS测试基地,并与广州分中心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振江副主任介绍了广州分中心近年来承担品种DUS测试任务、品种权保护和DUS测试教学培训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分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崔野韩处长对广州分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希望广州分中心以申报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建设项目为契机、加强和完善分中心测试基础条件建设,拓展思路,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好中长远规划,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号召,突出自身优势,与各级农业主管部门及农业企事业单位对接,为广东乃至华南生态区的种业创新发展及农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调研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卢永根院士办公旧址。DUS测试广州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